魍魉的幸存者

海棠ID“一穷二白”
QQ3293806702
看不见的都在那里,也可以加我QQ私信
主角控,主all
另类攻控,偏爱强攻
更新随缘
叫我啥都行
专注起点男主拉郎配
冷cp爱好者

全员be系列之叶韩(段子)

手机坏掉了,来个段子混更……
心情好难受……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
=正文=

是夜,叶修将燃尽的烟熄灭,他转头看向约他出来的人,虽然好奇为什么他会约自己出来,但仍然礼貌地保持沉默。

“叶修,这是你的真名?”韩文清上前一步,语气里有些叶修不明白的怒气。叶修刚想开口,却被韩文清抓住了手臂。

“老韩,你……”尚未出口的话语,被堵在嘴里。叶修瞪着韩文清,眼睛里满是怒火。他少有如此情绪外泄的时候,可见韩文清此举的确是触及叶修的底线了。叶修狠狠一口咬下,血腥味瞬间在唇齿之间蔓延。

“唔!”韩文清吃痛,放开叶修,但仍然没有将视线移开。他清楚地看见,叶修狠狠皱眉的样子,平常嘲讽却平静的模样已然消失不见,取而代之的是愤怒,疑惑和一些其它韩文清看不懂的东西。

疑惑?叶修他在疑惑些什么?在想,为什么我会这么做?韩文清这么想着,然后低低的笑出了声。随即,他低着头,放缓了声音。他说:“叶修,我喜欢你。”韩文清的眼神并未聚焦在叶修身上。爱情如狼似虎,连一向不知道退后为何物的他,都选择了退缩。

沉默了几秒,韩文清抬头,直视着叶修的双眼。叶修已经恢复平静,黑色的双瞳一片寂然,幽深的让人发寒。“抱歉,我不喜欢你。”声音决然,“我爱的是沐秋。”叶修换了一个词。

沐秋……苏沐秋……又是他!韩文清握紧了双拳。

“你还是没有忘了他!”韩文清的低吼,像是一只斗败的狮子。纵使他驰骋草原,君临天下,但任然战败于此。

“我爱的只有他!”叶修再次重复了一遍,任谁也可以明了他的决议。

是啊,活人哪能与死人相比?人的记忆总是会自动地修饰,美好的东西会愈加的美好,丑陋的东西,也会愈加的丑陋。而他,怕是后者吧。

“那么,如果没有其他事,我就先回去了。”虽然这么说,但叶修丝毫不给韩文清反应的时间,转身便走。韩文清本能地想去追叶修,但硬生生的停下了脚步,他没有资格,所有人都没有,除了苏沐秋。

而叶修回到了上林苑,他狠狠地舒了一口气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点燃一根烟,红色的火光闪闪烁烁,烟雾缭绕。

“沐秋啊……”

尾音消失在夜幕中。

评论(1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