魍魉的幸存者

海棠ID“一穷二白”
QQ3293806702
看不见的都在那里,也可以加我QQ私信
主角控,主all
另类攻控,偏爱强攻
更新随缘
叫我啥都行
专注起点男主拉郎配
冷cp爱好者

片段记录,一

杀!

一声令下,场上的人们神色各异,有的兴奋,有的淡漠,有的恐惧,却没有人不敢不遵守命令。

刷!其中一用剑之人率先动身,向着对面那小小的身影杀去,眼中满是决然。

不过一瞬,那剑者竟然消失得毫无踪迹,只剩一件衣服缓缓的飘下,在看那小小的身影却发现,那孩子似乎是长大了一些。

看见这如此诡异的一幕,其他人神色更加怪异,但皆向对面冲去。

寒光急闪而过,鲜血飞溅,交织出了一幅现世地狱的模样。

最后,场上只剩下了一人。那人先行着了一身白衣,而现在,却被染成红衣,上面还有还夹杂着些许肉块。

他看起来并不算大,二十多岁的模样。他脸上挂着笑,从场上下来,缓缓跪下,口中吟唱着不知名的古老的誓词。

很快,随着他声音的变大,场上亮起了白色的光芒,那残忍的景象也看不见了,只剩下一片刺眼的白光。

几息之后,光芒不再,场上也是干净一片,吟唱的人脸上带着满足,一步一顿地走了回去。

他比之前要强得多。

夜幕悄然降临,一身白衣的女子坐在台上,轻笑着问:“还有多久呢?”

古老的语言赫然与那誓词所出同源。

“快了……”

不知是从哪里传来的回答,尾音拖长,消失在夜幕之中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