魍魉的幸存者

海棠ID“一穷二白”
QQ3293806702
看不见的都在那里,也可以加我QQ私信
主角控,主all
另类攻控,偏爱强攻
更新随缘
叫我啥都行
专注起点男主拉郎配
冷cp爱好者

西游

自从知晓有《西游记》一书后,便被那石猴所折服。闹天庭,偷蟠桃,搅得天庭不得安宁。但那天庭也不是好相与的,废了百般手段终是拿下来那石猴。要杀要剐,但最后只是让石猴多了些本事。最后只能是让佛祖亲自上阵,石猴被压在五行山下五百年,吃铁丸,饮铜汁。即使如此也未磨掉那桀骜不驯的性子一丝一毫。

我想,这就是为何有那么多的人会痴痴迷恋那石猴的原因了吧。毕竟那可是齐天大圣!

后来,我见着大圣经历了那么多磨难,心中不安之感愈发浓烈。

终于,出现了六耳猕猴。没有谁能够分得清它和大圣——除了谛听和佛祖。谛听不说,又有谁能逼它?佛祖在大圣和六耳猕猴吵闹时就不言不语,直到最后才出手灭杀那假的大圣——可是谁能够分辨佛祖到底杀了谁?

没有人。

我不安的用手搓着书角,恐慌不能抑制。我实在是怕!

最后,九九八十一难终是一一经历过了。我却掉下眼泪。

斗战胜佛,斗战胜佛……

我初见一石猴,为其风骨聪慧所倾倒。看他一路磨难,可最终为何只见满天神佛,不见齐天大圣!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