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魍魉的幸存者

魍魉的幸存者

 

我的徒弟都是大反派

坚定的师傅总攻!!

徒弟们的大型修罗场(#/。\#)

非典型弱攻嘿嘿嘿

重点是大师兄和二师兄

虽然也很喜欢老七啦,但是硬实力不允许他抢在师兄们的前面(好惨

陆州:你们这群小崽子趁我动不了要干什么!!(งᵒ̌皿ᵒ̌)ง⁼³₌₃

——————

陆州自地球穿越到姬天道身上也有不短的时间了,身上的威势也一日赛过一日,使人见之便双腿发软不敢直视。

而这对他的徒弟们并不起什么大作用。

若是原版的姬天道倒是可以狠下心来教训一番,而陆州确实不会下什么狠手。这也就导致徒弟们从暗地里争宠转到了明面上。

小鸢儿一直是缠着陆州不放的,古灵精怪的小女孩也可讨人喜欢。奈何心思单纯,几句话就叫师兄们打发走了。海螺近些日子都在努力提升修为,好尽快解决自己的身世问题,没有去师傅面前刷存在感的想法。

明世因倒是一直在陆州面前转悠,想引起陆州的注意。奈何他打不过大师兄和二师兄,只能见缝插针的凑到陆州身边得到一两句赞赏。

虽然很想说向师傅讨教修为问题,可……师傅揍人真的好痛〒▽〒

于正海和虞上戎占了陆州的大半空闲时间,可谁也没讨得什么好处,反倒是天天鼻青脸肿叫陆州揍得不轻。

剩下的空余司无涯全占了,人家的理由一个比一个充分,一个接一个完全不重复。就是以“向师傅讨教”为理由的时候脸疼的遭不住(˘•ω•˘)

陆州可欣慰了,他的徒弟们这么积极的向他讨教说明他的教导都是有用的!

丝毫没注意到徒弟们看他的眼神似乎有哪里不对劲。

许是天地看不惯这么些个憨憨完全不得要领的争宠,给了个天赐的好机会。

陆州参悟天书的时候陷入了顿悟的状态,神智清醒却难以动弹。他微微凝神,试图脱离顿悟状态。虽然这种机会少见,但是就目前局面来看他不能陷入这种状态太久。

没成功。

再来,仍然不成功。

陆州试了数次,均不能摆脱目前的状态。太玄之力在快速蓄积,天书的参悟也正在深入。使了几分气力才传音至于正海和虞上戎,让他们过来护法。

虽说是护法,但也只是让他们留心周围而已。千界婆娑可不是说着玩的,站着不动让八叶的修者打都破不了防。

可谁让陆州是个笔直笔直的钢铁直男呢,两世为人都只和漂亮的小姐姐有过经验呢。

引·狼·入·室

陆州现在只有这个想法。

逆转卡让他重新回到了中年时候的模样,不像个修为高深的魔道大佬,倒像是地球女孩口中的“中年美大叔”。

他闭目静静地参悟天书,两位徒弟守在身边却不安分,不断试探陆州是否真的陷入不便动作的窘境。

……(就私我叭,发不出来(*• . •*))

陆州咬紧了后槽牙,两个小兔崽子,给我等着!

此后,大师兄和二师兄一直都是鼻青脸肿的咧

੭ ᐕ)੭*⁾⁾

还有还有,据说蚊子可以咬穿千界婆娑的躯体呢( ͡° ͜ʖ ͡°)✧

魍魉的幸存者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魍魉的幸存者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