魍魉的幸存者

海棠ID“一穷二白”
QQ3293806702
看不见的都在那里,也可以加我QQ私信
主角控,主all
另类攻控,偏爱强攻
更新随缘
叫我啥都行
专注起点男主拉郎配
冷cp爱好者

短篇,叶黄

“它把你拖着走

留下 另一个温柔在看守

绝对的温柔

唯一的温柔

到最后

它把你拖着走

留下 另一个温柔在看守

绝了版的我”
略带沙哑的嗓音回荡在KTV包房里,原本嘈杂的包厢奇迹的安静了下来。
谁给叶修/老叶点的这首歌啊!众人感叹,随即再次吵闹起来。只是气氛稍显奇怪。
伴奏结束,沙哑而富有磁性的声音停止它的演奏。几乎所有人都感叹着这首歌的短暂,他们恨不得时间停止在此刻。
而演奏者叶修却有些不舒服,本就有些感冒的他在连续唱了4首歌后嗓子都快废了。而现在他需要水。
叶修走下来,苏沐橙本想递给他一杯水,却不想拿错了,她拿了一杯红酒给叶修。叶修却看也没看,直接一口喝了它。苏沐橙看着空着的手愣了愣,随即坐了下来,心里为其他人默哀--她真的不是故意的……吧……
“沐橙,怎么了?”叶修察觉了苏沐橙的愣神,问到。“没什么的。”苏沐橙说着,坐了下来,一脸的高深莫测。
叶修甩了甩头,觉得似乎有些晕。话说回来,那水的味道似乎有些不对啊!是我的错觉吗?他这么想到。
“是吗……”尾音缠绵,苏沐橙一抖,联盟女神在心里大喊:叶修你不要对我用美男计啊,会被K掉的。不过叶修你喝了红酒会点亮诱攻这个属性么……嗯,她的锅,但她不背。
为他人节哀好了,嗯,也算是我为他们唯一能做的吧!联盟的女神默默想到。
先别说现在联盟女神的想法,就说说叶修吧,他现在状态并不好,感冒的他实在是不想说话,而且脑子似乎越来越晕了。所以,还是默默的坐在这里好了,他想到。却并不知道自己被喂了……迷魂药?嗯,不对……是红酒。但叶修偏生味觉就不太敏感,所以中招的就自己默默忍受吧。
“老叶在这里干吗?快来唱歌啊,难道是因为你身上的太好,所以让你不敢来了吗?虽然本剑圣唱的太好,但是你唱也不错了,而且好不容易来一次KTV,你不能这样扫兴啊!”看这个刷屏的字数就知道一定是黄少天,喋喋不休的话语,让叶修脑子越发的眩晕。
叶修似乎是忍无可忍了,他一把拉过黄少天,对他说:“安静一下。”语气平淡至极,但黄少天从里面读出了不可违背的意味。于是,外号黄烦烦的黄少天就这么安静下来……个鬼呀!他脑袋里面简直快被刷屏了好吗?老叶,这么霸气,他是总裁吗?霸道总裁什么的早就过时了好不?不过,这不是最重要的,重要的是。他拉着我了,他拉着我了,他拉着我了。尽管脑海快被这样的吐槽刷屏了,但脸上还是不可抑制的红了起来。
“少天。”叶修突然开口,似是疑问又好像单纯的呼唤。黄少天正在进行每日日常必备·吐槽的时候突兀被叫到了名字,整个人都懵了。“哈?”他答了一声,向叶修看去。
“你,喜不喜欢我?”声音低沉而富有磁性,好似吸血鬼在诱惑那无知的少女一般。然后黄少天就真的被蛊惑了,他说“我喜欢。”
“那帮我好不好?”叶修说着,整个人都贴在了黄少天身上。黄少天几乎能感觉到叶修那略高于常人的体温。
他涨红了脸,联盟的机会主义者,现在终于失掉了他一直以来的冷静。
“老叶,你干嘛啊我……”再次被打断的话语昭示着主人震惊。
叶修在脱衣服。修长洁白的手指,一颗一颗解着衬衫的纽扣。那是因为主人喝了酒的缘故,速度简直慢的让人心伤。“少天,好热……”缠绵的话,再加上叶眼角的淡红……黄少天没骨气的流鼻血了。他慌忙的低头,但还是被叶修看到。
谁知道刚才还一副醉美人的样子的叶修现在竟然大笑了起来。然后潇洒地披上西装外套,头也不回地离开了。
就离开了……就离开了?!
逗我玩呢!
黄少天郁猝。...( _ _)ノ|
===
就是逗你玩,我就爱看叶修点亮诱攻属性O(≧▽≦)O 


评论(5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