魍魉的幸存者

海棠ID“一穷二白”
QQ3293806702
看不见的都在那里,也可以加我QQ私信
主角控,主all
另类攻控,偏爱强攻
更新随缘
叫我啥都行
专注起点男主拉郎配
冷cp爱好者

新春快乐

“我爱这片土地。”他说,俊郎的脸庞满是温柔的神色。

男子站在血海之中,手中的剑滴着敌人的鲜血。他重复了一遍,“我爱她。”

是的,怎么会有人不爱这片土地呢?她广袤,美丽而神秘。即使是最好的书画大师也不能画出她的风光的百分之一;即使是最好的歌唱家也不能唱出她的无限风姿;即使是最好的诗人也不能写出她的神秘。

是的,她是完美的。即便她还有许许多多要解决的问题,可是她还是完美的。

她用自己养育了我们,她怎么不完美,她怎么不是风姿绰约的呢?

“我爱她,所以我将保护她。”男子开口,不知在对谁说,“在战火纷飞的时候,我用敌人的鲜血染红她的衣裙;而现在,我将再次用我手中的剑保卫她。”

“我敬重所有为她而战的战士,望他们同她一般为人所记所敬。”男子举起手中的剑向前走去,那里有他的敌人,“我将用这些入侵者的生命和灵魂为死去的战士们祭奠,愿你们能够看到她兴盛的模样。”

这里有371个敌人,所以男子的剑挥动了371次。飞溅的血液染红土地,染红了大海。

上天在悲鸣,用雨水冲刷着鲜红的颜色。

终于,入侵者怕了,他们逃走了,就像丧家之犬一样。

男子抬头,任凭雨水冲洗沾染在脸上的血液。

他坚信,这片土地,这个国家一定会强盛。

这是一定会实现的,这是每一个中国人都坚持的信念。

评论

热度(18)